close

Hannah體驗-環境照  

女生都愛美,更在意自己的肌膚是不是亮白水嫩!但我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背部的痘痘和痘疤!每次有痘痘冒出來時,忍不住去摳他,就會留下醜醜的痘疤,相信很多女生都是這樣…後來問過幾個朋友,有沒有可以拯救背部肌膚的方法,有朋友推薦超美女人234,聽說他們有專門美背的課程,所以我二話不說預約!超美女人234就在東區,明曜百貨的旁邊,交通超方便的~於是我找了空檔就來體驗美背課程,一走進店家,天哪也太美了!整個裝潢很典雅,空氣中也瀰漫香香的味道!女生一定都會愛上這裡~

Hannah體驗-術前照01  Hannah體驗-術前照02  

▲術前照

漂亮親切的美容師看了我的背部,確定課程就是【美背煥膚三合一】,接著就開始課程囉!一開始美容師清潔背部,光是趴在這裡感受背部冰冰涼涼的,就好舒服喔!美容師非常細心,都會將步驟一個一個告訴我,不會讓趴著的人有不安的感覺,因為你就算趴著,也都會知道現在進行到哪,真的很棒!

Hannah體驗-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01Hannah體驗-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02  

美背特調低敏酸淨白煥膚

 

清潔完後,就開始重頭戲啦!複合酸美背!就是所謂的「煥膚」,之前我做過臉部的複合酸,效果還不錯,臉的亮白度有提升,所以這次我也很期待,希望背部可以光滑透亮,因為我的痘痘多、痘疤明顯,美容師有先溝通,說痘疤無法做一次複合酸就淡化,配合美容雷射課程會好的比較快,不過這次會幫我處理大痘痘及粉刺~一開始刷上酸時,有點刺刺癢癢,不過只有一點點~美容師會邊刷邊詢問你,有沒有哪裡刺刺的?或不舒服?相當貼心,刷的也很仔細,這個過程大約10~15分,就開始進行保濕導入!

Hannah體驗-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01Hannah體驗-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02  

美背十倍波尿酸超聲波深層保濕導入

 

平常不會保養背部的我,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~因為可以讓平常被我忽略的背滋潤一下,美容師一邊導入一邊教我一些平常保養的小撇步,邊聽才覺得平常不可以懶惰忽略保養!不然肌膚也很難保持亮白!

 

Hannah體驗-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01Hannah體驗-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02  

雲白泥嫩白水合敷體

最後,美容師會替背部塗上厚厚的面膜,敷著大概20分,這期間可以小睡一下徹底放鬆~

Hannah體驗-術後照01Hannah體驗-術後照02  

術後照

課程結束後,照鏡子看一下背部,真的明顯白很多,複合酸真是太神奇了~讓我忍不住留下來諮詢其他課程!愛美的你也可以來超美享受一下放鬆的氛圍跟超讚的課程喔!

Hannah體驗-個人照01SG-Hannah體驗-個人照02  

個人照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美生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